關 於 夏 綠 地 莊 園 民 宿

About Charlotte Estate

夏綠地莊園民宿,坐落在優美的花東縱谷,前有海岸山脈、後有中央山脈,距離關山火車站約5分鐘的車程,南法風格的建築外觀, 搭配上四周的稻田以及自然景觀,美的好似一幅畫,真的可以稱得上是台灣的東歐。

莊園的主人非常用心的設計莊園的每個環節,並聘請極富創意的設計師,精心設計每個房間,讓每個房間展現了不同的生命力, 莊園的周圍是個種滿了各種果樹以及蔬菜的開心農場,加上女主人親手製作的天然手工吐司、麵包、饅頭,這些,我們都希望跟來此度假的你們分享, 來此一遊,定能穰您感受大自然生態之美,忘卻所有煩惱。




豐富有趣的桌游

為了讓來訪的貴賓能在民宿悠閒的享受歡樂的氣氛
莊園準備了許多現在時下流行的桌游,大朋友以及小朋友都適合玩喔
重點是....還有莊主本人親自陪伴喔,尤其是莊主做的造型氣球,超受歡迎的啦,小朋友都排隊等著拿氣球喔, 真的是比親子民宿更親子啦,哈哈!

營養美味的早餐

豐盛又營養的夏綠地莊園早餐...YAYA..!
真的不是我自誇,真的是集合了色、香、味俱全喔!
隨餐還會附上新鮮現打的果汁和現煮的香純咖啡喔!滿滿的❤️心呦!

趣味好玩的活動

為了讓來訪的貴賓享受莊園的清新空氣,
莊園特地準備了許多活動筋骨的活動,尤其是射箭,大小朋友都超喜歡的喔!

開心農場

民宿主人於莊園四周種植了許多蔬菜跟水果,儼然就像個開心農場!
加上細心的呵護以及照料,個個都成長茁壯喔!
若剛好貴賓們入住時有盛產蔬果,還能體驗一下採果樂喔!